如果我的努力能给您带来一瞬间别人努力也学不来的独一无二的闪耀,那也值了。

【冷战本《无限》长评】很有意思的作品,给我很多思考

首先先说明一下,这个是没有草稿的,而且可能会剧透,所以最好先看过再看我的胡言乱语。

首先先吹一下画手,很好看!我没学过画画,所以不知道怎么吹,但就是很好看,细节什么的最好了!(胡言乱语中)

再吹一下文手,真的好文笔,有一种美式佳作的感觉,还有一种《红字》和《美丽新世界》的感觉!!!就是好!可以感染一个人,对于角色的理解也很到位,看完之后我良久无法平息激动的心情。这不就是我想象中的作品吗?

吹完作者们的技术,再谈谈世界观。首先世界观很有意思,每个世界都有不同的“道”,不同的法则,但却是归一的,我觉得这是一种很奇妙的世界观,作者阐述的故事和人物对于世界的思考,都很奇特,与众不同。

再说下角色吧,我觉得科学家露的那个世界中的亚瑟是我比较喜欢的,什么默默的守护世界呀,蛊惑露这些行为都很亚瑟。(胡言乱语中)

感觉这个故事中的米是个有理想的实业派,而露就有点像《绿蓝》中的灰羽,说白了就是没事找事。还有没有眼睛缩在床上的魔法师露什么的太真实了吧!(来自近视的同病相怜)还有文中苏哥提到亚瑟像个老母鸡一样真的太可爱了!(原作中的亚瑟我感觉有时候真的和我妈挺像的,指面对子米的时候)

还有其实我很心疼自己一个人住的威哥,还有估计一百年不会出场的北爱。

最后的最后,我想再BB一句,讨论设定的大大们真的好可爱(万物皆可可爱),为什么大大们这么会!!!

评论(2)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